沸°

Here she lies where she longed to be.

你的他的她的宝宝
           ——观《唐人街探案2》

    以前看跑男大家叫王宝强宝宝,觉得他率真,可爱,真实。现在叫宝强,是在时刻提醒他要坚强吗?虽然不能这样看,但是那件事情的影响实在太大了,让我这样的俗人不由自主的会觉得他在电影里面的笑有点尴尬,再联想到第一部里面他的金牙来历简直就像是有预谋一样。他一个被出轨的和陈导演一个出轨的一起工作不会隔应吗?
    有点跑题了。
   电影里面的宋义是不是Q?他折了粉笔好像是在销毁证据,但是黑客小姑娘却又否定了,难道Q其实是宋义的妹妹宋倩?被害后在其他地方进化成侦探?或者宋义就是Q,还是一个隐藏的电脑高手?但那样又太神化了。求大神分析帖!!!
   看到第二部我会对刘昊然的人设有些怀疑,两次发现另有其人的“肇事者”,却都没有向警察举报。第一次可以说是证据不足,第二次证据确凿他却又放过了,还把证据交给了凶手,是救命之恩?是死者死有余辜?还是对自己向往的事业的不确定性?他也会和我们一样对理应是人民守护者的人们产生怀疑和不确定吗?
    第二部的卖腐有些莫名其妙,就像是剧情进行不下去了突然冒出来让剧情能够继续的桥梁一样,不过是浓浓的中国风加哥特风,极其不搭调。除非下一部陈导演能让它圆回来,否则我会怀疑以后的续集中会出现越来越多这样的“硬架桥”。只是为了搞笑而搞笑,失去了它原本高端的“悬疑”“推理”等标签,毕竟一个世界不合理的东西太多是会让位面崩溃的哈👀

    唐仁的宝宝是钱能换来的爱情,秦风的宝宝是真相,我的你的他的宝宝是什么呢?我不知亦不知你知否。

    目前还是期待下一部的,不过据我估计下一步卖腐会更严重。
    可能是我脑补太严重,觉得佟丽娅和陈导演间弥漫着“疏离”。
     希望接下来的捉妖记能让我别有时间提问题。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