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

Here she lies where she longed to be.

    和孕妇张去看的《红海行动》,她港子弹哒哒哒肚子里面好像也在哒哒哒😀我是觉得小腿肌肉在哒哒哒😹
    总体感觉就是告诉我们一定要低调,另外,总觉得是为了抑制国人看了《战狼2》后的盲目自负,给政府带来麻烦,到外面丢中国人丑。你中国人🇨🇳要是觉得自己老牛逼了,恐怖份子就专门搞你中国人。
     另一个感觉是真实,中国军人虽然强大但也会面临死亡,不是那种我打你乱打都会死人,你打我也是乱打但就是打不死👻墨镜里面映出来的暴行,掉了的一只耳朵,打烂的脸颊,受伤后慌乱的喊叫,人力无法控制的场面。
    还有一点是为“军令如山”正名。身为中国军人的职责是营救中国人,即使眼看恐怖份子的暴行也只能内心愤恨,就算忠于内心做出了行动也不可能解救全部人。在那种情形下每个人的的每一个举动都可能令自己的同伴身陷囹圄。
    看到种种高科技新武器的展示,告诉国人:我们能够轻而易举毁灭一个城市,也能不畏艰难救出同胞,但最重要的是告诉大家:低调,才是最牛逼的炫耀。
    别让自己成为恐怖份子的目标🔫

Ps:相比大年初一看的两部续集电影,红海行动的宣传可以说是没有了😔差点埋没了黄景瑜小哥哥,还有张译表现也不错,海清大姐姐也是棒棒的……所以连电影宣传也秉承了低调的炫耀风格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