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

Here she lies where she longed to be.

就不搭你肩膀!

勿上升

不负责任的脑洞君×手残党没有截图君
阿里爸爸该给我广告费×月光族的内心咆哮

距离双十一晚会已经快一天了,王俊凯的私房钱离最小的自然数也已经不远了。

“😖我就应该先给他买了!”这是王俊凯内心的独白。

“😒跟你说你斗不过轻松熊的!”这是二源的内心吐槽。

“😌只是一场因为轻松熊引发的剁手案~没啥好围观的,都散了吧,散了吧~别吓到我楠楠。”这是不准备娓娓道来的玺子哥。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知晓一切的观海决定不再沉默。

“就是千玺想买一个大号轻松熊,但是王俊凯怕自己陪睡地位不保,死活不让买。”胖虎😊乐呵呵的说,“谁知道千玺自己偷偷先买了,不等双11”
“然后晚会上有一段老大老二手搭在老幺肩膀上,老大傲娇了是吧?”机智如我,立马看出事情关键点!
“对头!对头!小沸👀眼睛还是阔以的!”观海又来找存在感了。
但还是比不上胖虎的霸屏功力,一挪过来基本就没他什么事儿了。“然后老幺要重新做回那个骄傲孤独一个人睡的美男子,傲娇的王俊猫就拿着钱包摇尾巴去了~”

可叹我大哥的私房钱💰和骨气都将不复存在呀!悲呼!王源偷偷把想买清单发给想一个人睡的美男子了!哀哉!玺子哥把它们都加购物车了!

……在蚂蚁花呗额度表面都用光的情况下,王俊凯终于回到自己陪睡地位了。

……别问我为什么是表面额度😓还有生日礼物啊亲😜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