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

Here she lies where she longed to be.

一位亲王的手打食谱

吸血鬼凯×腹黑厨师千

红尘?往昔?我亦不知啊!单看人设应该是醉卧红尘忆往昔了吧🙆

       作为一个资深的网瘾吸血鬼大大,Karry.W表示他被微信里常常深夜放毒的J.Y勾引了。

[叮咚]
这不,又来了!

J.Y
猪血粥
  材料:猪血100克、菠菜250克、粳米50克。
  制作方法:取猪血放入开水中稍煮片刻,捞出切成小块;再将新鲜菠菜洗净放入开水中烫3分钟,捞出切成小段;将猪血块、菠菜及粳米放入锅中,加适量清水煮粥,粥熟后放入适量食盐、味精、葱、姜调味即可
  功效:宜温热服食,作早晚餐。补气血……
[配图]

       知道我气血差就来这种专门补气血的粥,还早晚用,那岂不是每天醒来要见到你,睡觉前也要见到你?这还不是赤裸裸的邀请吗?!

        作为一个高冷的米其林三星大厨,J.Y表示现在很想说:WTF?! 他为什么会在给他母上大人做好益气补血粥想躲进房间瘫着刷一会儿微博的时候,被个黑影子“咻”的从家里窗户提溜出来,又“咻”的一下来到一个很明显的宅男家里?而且这个影子貌似就是这散发浓浓宅男气息的房子主人!还没等J.Y心中的一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影子说话了:“你勾引了我,必须得负责!”现在的宅男们都是要上天的节奏?会飞还自带霸道总裁效果?

        作为一个高的爱讲冷笑话的米其林三星大厨,J.Y简单粗暴地解决麻烦还是会的:“说吧,你的胃需要我做点什么?”

      “就刚刚那个补气血的粥不错!”Karry.W不假思索地说,“再加个补肾的配菜吧。”说完就感觉到J.Y的视线古怪的在他身上巡了个来回,还好巧不巧的听到他的心声“原来是那啥有毛病,怪不得要摆这作态强撑气场哦~”

      “哪里有毛病?你说清楚,不要看不起我们血族!”

(看食谱看出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也是没sei了~或许会坚持写完?写文新手,或许画风会比较凌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