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

Here she lies where she longed to be.

    夜晚的时候总感觉整片天空都是自己的,会随着我的前进而前进,随着我的后退而后退,要是我翻个跟头呢?哦,我就看不见了😔
    在这个月圆的晚空,陪它的是距离甚远的零星几颗星子,还有它只能远望的万家灯火。也或许它有许多的陪伴者,只是被这棉絮样的云遮住了,被我们不够明亮的眼睛忽略了。
    可天空离我这样远的距离,又哪里是我真正能掌控的呢?就在我打下这几句文字的时候,它仿佛又亮了几分,离我也远了几许,就连一开始漫布的云也随它改变。或许它也在看我?觉得凡人无聊便避而不见,可又贪恋这人间热闹,便忽隐忽现,却最终愈行愈远。
    离我越远。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