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

Here she lies where she longed to be.

孩子

    今天在车上同事说,以前都是四点钟才回去,今天两点多就到家了,家里人会不会问为什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我开玩笑说,你就跟家里人说是和领导吵架了,然后我就思考他家里人会不会相信呢?我想八成是相信的,因为在家里人心目中你就是那个既爱哭又爱闹还不懂事的孩子呀。
    就像去年过年的时候,我不小心把锅子戳烂了,然后跟我爸妈开玩笑说是我和妹妹吵架,然后生气才弄烂的,结果被狠狠的骂了一顿,解释也不相信→_→因为他们相信了之前的玩笑,可能在他们心目中虽然我和妹妹都20多岁了,但还是小时候会为了一点小事争执起来的孩子吧。
    就像有首歌唱的那样“我还能孩子多久?”只要父母在我们就永远都能是孩子。

评论